息县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0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下午,息县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是教育工作的组成部分,是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前提。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负责人要本着对学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切实提高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保障师生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学校要加大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协同联动,筑牢安全防线。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周边环境整治、校园欺凌、校舍校车安全、防溺水等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构筑安全的“铜墙铁壁”。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奋力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息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朱美惠 李梅 马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