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两省三地2800公里 淅川县龙城街道一季度招商圆满收官

2023年02月21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起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月14-18日,淅川县龙城街道招商考察团奔赴湖州、杭州、深圳等经济重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五天,两省,三地,2800公里,对接企业10余家,考察团一行紧锣密鼓、马不停蹄。考察团先后深入民营500强企业——湖州美欣达集团和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深圳兴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昌威鑫锻造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就项目引进开展座谈交流。截至目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9个,签约1个,此轮招商引资工作圆满收官。

近年来,街道始终秉持“招新、强旧”理念,锚定目标、下大功夫精准招商。“招新”,即在现有“汽、药、材、食”等“四驱并进”工业板块的基础上,招引“专精尖特新”企业,力求进一步扩大龙城工业板图。“强旧”,即根据现有企业产品上下游要素保障,针对性地进行延链补链强链,着力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全链条全要素特色产业集群。

战鼓声声催奋进,开局冲刺勇争先。2023年一季度已经过半,龙城街道必将始终保持奋进姿态、领跑状态,拉满弓,拧紧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薛小磊 李雪山)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