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凤瑞街道:整治人居环境 创建“生态宜居星”

2023年02月21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方城县凤瑞街道按照“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加大“生态宜居星”创建力度,为辖区群众打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空间。

连日来,方城县凤瑞街道组织各社区居民趁着天气晴好对道路旁花池内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垃圾,拔除野草,一派火热的劳作场面,营造了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同时,组织人工、机械对社区风貌进行改造提美化提升,杜绝了污水横流、垃圾乱堆、残垣断壁等不和谐现象。如今,迈步在凤瑞街道,干净整洁、绿意盎然;广场游园内健身、娱乐的居民们笑容灿烂,一幅生态宜居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

目前,方城县凤瑞街道累计投入人力4000余人次,按照“四个创建”要求,粉刷主干道两侧背街小巷及小区楼道墙面14万余平方米,清理小广告9000余条,新安太阳能路灯180盏,硬化整修路面11000平方米,划设车位及消防标线1300米,规整缆线及空中乱线15000余米,利用墙绘、PVC雕刻等技术美化墙面40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方城县凤瑞街道将把“生态宜居星”创建作为检验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主阵地,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薛小磊 刘嘉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