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召开罗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2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罗山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长余国芳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李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书记、主任林华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优化营商环境“一办四组”分管负责同志对当前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紧盯问题点,聚焦提升企业满意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熊李平强调,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分析研判当前罗山县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情况,严格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精准精细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要加强督导,强化奖惩。对未按时限完成整改、工作开展不细不实的要采取通报批评、媒体曝光、纪委监委监督问责等手段,不遮不掩、不留情面,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企业满意度提升。到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县区及单位开展沉浸式学习,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用好关键招,打好关键牌。

余国芳强调,要建立健全“一办”工作机制。理清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工作任务清单,厘清工作思路,挂图作战;要做好企业满意度调查。开展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满意度调查工作;要启动涉企案件典型案例处理机制。宣传报道跟进负面典型,依规依纪依法给予相应处理处分;要全过程量化考核服务企业情况。量化全县涉企服务11个牵头部门考核指标,明确首席服务员考核标准,全力以赴推动服务企业举措走深走实。(朱美惠 熊婷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