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2023年02月21日12: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和19日,潢川县教体局在黄国路小学报告厅召开全县教育系统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总结2022年工作并谋划2023年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含四个办事处)、驻潢市直学校和民办学校校长,以及局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包联乡校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84名校长、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运用简洁明了的ppt形式进行汇报,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总结回顾过去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工作,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展望未来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一个显亮点、明短板、强工作的反思机会,是一个沟通交流、互相成长、取长补短的锻炼机会,更是一个总结、学习、提升的提振机会,为2023年开好局定下总基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潢川教育夯实基础。

他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攻坚之年,做好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认真思考,勇于正视差距,知重负重,加压奋进,进一步增强奋勇争先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转变作风,树牢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在“实”字上下功夫,谋深谋细谋实重点工作,奋力拼搏,以高质量谋划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瓮启兵/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