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积极有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2月21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伊始,息县自然资源局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群众公共服务满意度,全力打造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再上高度。

近日,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班子成员、股室主要负责人全体会议,专题对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次部署,夯实责任,跟踪问效。会后,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克刚同志带领的班子成员、股室长、机关干部等一行人员,对本部门98家样本企业、万人助万企包联150家企业,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满意度回访,送达惠企政策3项。回访中听意见、问要求,重点了解企业对自然资源部门履职尽责情况、办理业务流程、办事效率、服务态度满意程度等内容,并向企业家送达新春问候《致全县企业家的一封信》,让企业真真切切的感受人人参与,众人抬火的温度。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营商环境优不优、好不好,市场主体最有发言权,企业的安危冷暖、苦辣酸甜始终是县委、县政府最深沉的惦念,更是自然资源局责无旁贷,践行履职的重大任务。本着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优化服务举措,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广泛宣传自然资源部门政策,主动上门服务,沟通感情,指导企业积极配合参与省营商环境评价,扩大企业对营商环境的知晓度、参与度、认可度,增强息县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提升企业满意度。

目前定期企业回访已经成为息县自然资源局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在全系统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的浓厚氛围,不断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助推息县营商环境新高度。(朱美惠 李传宇 杨清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