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

2023年02月22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上午,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赵会群出席大会并讲话。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尚英为市网联会授旗、揭牌。

信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曲尚英为市网联会授旗、揭牌  信阳市市委网信办供图

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是由该市网信领域社会团体、互联网企业、属地及信阳籍网络名人等结成的全市性、联合性、枢纽型非盈利社会组织,首批会员单位59家,个人会员42人。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信阳市委网信办。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批复》和河南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贺信,发布了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logo会标,播放了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筹备工作视频、联合会会员优秀视频集锦。

据悉,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凝聚互联网行业力量,共筑网络文明,共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汇聚强大网络力量。

成立大会前,还召开了信阳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33名理事以及有关负责人。郑志海当选为会长。(朱美惠 李子耀 吴楠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