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强宣传队伍 传播西峡声音

2023年02月22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开启新征程,新媒承载新使命。2月21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第九届全媒体通讯员培训班在南阳宾馆开幕。西峡县19个乡镇(街道)、10余家县直单位的3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高等院校教授、媒体资深编辑等10余名专业人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要内容,围绕新闻写作、抖音制作、新媒体综合运用及基层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面对面传授“真经”,为基层通讯员传经送宝,指点迷津,切实提升基层通讯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技能。

西峡县十分重视基层通讯员培养和培训,每年都积极组织基层通讯员参加全市业务培训,全面打造一专多能的基层宣传骨干,培养出了一大批思想素质高,业务水平高的基层通讯员,成为该县对外宣传的主力军。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西峡通讯员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积极讨论,互相交流,共同消化,热情饱满、刻苦钻研,展现出积极上进、勤奋求学的健康风貌。

“我翘首以盼,终于赶上这趟南阳培训之旅,讲师们的谆谆教诲,开拓了我的视野,拓宽了我的思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好好利用这次学到的知识,唱响西峡主旋律。”来自该县企保局的李宜霖说。

截至目前,西峡县共有网络宣传、社评员139名,该县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通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功能,对标新时代宣传工作要求,在新征程上展现宣传工作新作为。(薛小磊 任志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