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暨组织参加省第二届技能大赛动员会

2023年02月22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号下午,息县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暨组织参加省第二届技能大赛动员会。息县副县长刘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创指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一项关乎全局的重大工程,既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又有重要的经济意义、社会意义,既是应对当前形势的现实需要,又是基于长远发展的战略考量,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使命所系。要着力打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良好生态。深化职业技能培训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浓厚氛围。

刘创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感悟“国之大者”中增强责任感,从正视短板不足中增强紧迫感,从明辨复杂形势中增强危机感,从促进共同富裕中增强使命感,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高水平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让息县广大劳动者都能够“一技在身、一证在手、一条致富成才路在脚下铺就”。

会上,息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息县高质量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梅 张丹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