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优质服务助企纾困

2023年02月2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平稳运行,2月16日,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响应南阳市“万人助万企”号召,深入包联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在走访过程中,包联干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项目、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影响和问题诉求等,开展惠企纾困系列政策宣传,为企业讲解“万人助万企”的工作内容、反映问题途径及优惠政策快捷获知渠道。

在服务过程中,包联干部以问题为导向,研究解决方案,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同时,针对各企业具体情况,宣讲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服务日”“企业问题研讨解决日”的部署以及对全省“四保”白名单企业运输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给予20%优惠、政府性融资担保、金融信贷产品、企业连续稳定生产、普惠小微贷款等多项政策。

下一步,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助企服务,全力纾解痛点堵点,促进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纾危解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薛小磊 李雪山 王晨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