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组织召开2023年财政系统工作会

2023年02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淅川县召开了2023年财政系统工作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3年财政工作要点》,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和证书,6名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最后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淅生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实现开源增收、硬化预算管理、强化国资监管、创新财政改革、锤炼财政干部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综合分析研判了当前财政形势,对2023年财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淅川县财政局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转变自以为是思维;牢固树立团结意识,转变各自为战思维;牢固树立执行意识,转变居功自傲思维;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转变固步自封思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竞进状态,大干快上拼起来,全力打好主动仗。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淅川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双九战略”,坚持“向上争取钱、对内挣来钱、支出花好钱、为民守住钱”的指导思想,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建功副中心、淅川当先锋”绚丽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薛小磊 李先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