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助力西峡县房产交易会

2023年02月2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前觉得唱唱跳跳就是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没有想到,这次我们在房产展示交易会上登台演出,为西峡县经济增长贡献力量,我真实地感受到了文艺的作用无处不在。”2月22日,刚参加完西峡县房产交易会演出的参演人员邵帅兴奋地说。

据了解,2月18日至22日,西峡县时代广场旌旗舞动,锣鼓喧天,“水墨龙乡 美丽家园”——西峡县2023年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顺利进行。戏曲、变脸、合唱、歌曲、舞蹈、情景剧等一系列反映本土风情风貌和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文艺精品轮番上阵,不仅为广大群众送上一场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也增添了房产交易会的热闹气息。此次活动共有56个文艺节目,分四场演出,旨在以文化活动为纽带,吸引人气,提高房产交易会的影响力。同时,创造良好的营销氛围,激发市场活力,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家园凝心聚力。

“本次房产交易会是西峡县繁荣经济、稳定预期、促进消费、提振信心的一场大演练。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文艺演出,吸引更多父老乡亲参加后续的线上交易活动,推动西峡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组织文艺演出的相关负责人说。(薛小磊 王祎珺 陈相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