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进行第五次“三通一入地”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3年02月23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卫辉市召开第五次“三通一入地”现场观摩推进会。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城郊乡唐岗村、顿坊店乡军屯村、安都乡刘全庄村、太公镇西寺门村,观摩“三通一入地”实施情况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好农村路”环线路域环境。每到一处,观摩组都认真听取相关乡镇长介绍,针对目前开展的“三通一入地”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资金筹措情况、群众参与情况、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

推进会上,卫辉市委副书记孟昕通报了人居环境督导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三通一入地”工作进展情况。

卫辉市市长王清洲指出,从观摩和汇报情况看,各乡镇“三通一入地”建设工作都取得了初步进展,但进展还不平衡,希望各乡镇以观摩会为契机,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王清洲强调, “三通一入地”工作要台账式推进实施。各村要明确目标,重点把握“一乡一策、一村一策、一路一策、一街道一策、一户一策”的原则,挂图作战,建立台账,集中力量解决“三通一入地”在污水处理、弱电入地、日常维护等方面的技术、资金问题。 同时,要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示范县为契机,结合“三通一入地”项目建设,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和路肩整治工作。(王建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