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走进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02月23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2月22日上午,浚县自然资源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由浚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倾听了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宣讲员高梦歌同志的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以“让执法监督在阳光下运行”为主题,围绕行政执法的程序、执法监督的定义、目的、内容、形式、适用范围、重要意义等内容展开讲解,帮助执法人员对执法监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持续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活动的执法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令人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转变执法理念,严格监督管理,增强服务型行政执法意识,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王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