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抓教育促廉政 明“红线”守“底线”

2023年02月23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2月21日下午,息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派出所所长深入清廉息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厅的初心篇、崇廉篇、敬畏篇、警醒篇、正气篇、赶考篇6个篇章。展厅内通过浮雕、艺术场景、L形屏幕、沉浸式体验空间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展示了党中央和息县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息县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给大家上了一堂寓意深刻、形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最后,大家在党旗前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受警醒和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守初心、纯洁思想,不断强化廉洁从警意识、固牢拒腐防变堤坝,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