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银企合作谋新篇 互利共赢同发展

2023年02月23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大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营销力度,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质效,2月21日,罗山县宝元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罗山农商银行开展专场银企对接会。

银企对接会现场 张志超 摄

会上,罗山县宝元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贤轸致欢迎辞,他表示:“罗山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深耕区域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本次双方携手合作,希望能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为辖内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金融活促经济活,以金融稳保经济稳,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银行和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罗山农商银行副行长谢勇指出,罗山县宝元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县域发展的重点企业,而罗山农商银行同样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领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携手共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农商行工作人员现场对该行信贷服务、代发业务及贵金属代销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根据罗山县宝元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金融需求和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融资指导意见。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单位集中授信协议》,并现场为该公司员工进行签约授信,共计签约16户授信300余万元。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张志超 摄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携手俱进、互利共赢。此次银企对接会的开展延续了银企合作推动普惠金融的良好局面,实现了银行专业优势与企业市场机遇的有机结合,下一步,罗山农商银行将创造更多银企对接合作机遇,切实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朱美惠 张志超 刘文蓝)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