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公安:社区民警走村入户 “顺手”抓获一名逃犯

2023年02月2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潢川县公安局来龙派出所按照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部署,全面加强社区警务工作的同时,强化入户走访排查,及时有效发现、掌握、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和违法犯罪线索。近日,社区民警在走访时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网上逃犯。

2月20日,来龙派出所社区民警在下村走访时得知,来龙乡一农户因没有身份证无法交医疗保险。民警立即来到该农户家中了解情况。该农户自称名叫李某红,但民警查询后发现来龙乡名叫李某红的只有一人,且与该农户长相年龄相差甚远。民警立即留心,经进一步核查发现面前这个人与网上逃犯李某中相似度极高。经比对,此人正是逃犯李某中。民警立即将李某中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李某中对其2013年在江苏张家港参与一起故意伤害案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后,李某中一直用“李某红”的名字在外潜逃。目前,该逃犯已被移交江苏警方处理。(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