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邓智格带队深入息县调研考察

2023年02月2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客户五处处长邓智格一行4人到息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参观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县政府副县长李红艳,城投公司、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智格一行先后深入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龙湖中央城、龙湖金悦湾、息县产业园区及濮公山自然博物馆等项目实地调研,在淮河校区项目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

李红艳对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近年来在息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我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及金融政策支持上给予更多帮助。

邓智格表示,息县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加强与息县的深入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和路径,为息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支持息县重点项目谋划实施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朱美惠 吕伶仪 段慧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