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效能督导解难题 优化服务提质效

2023年02月23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证了,效能中心真是帮了俺们的大忙了!”日前,市民彭先生向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督导员送锦旗时激动地说。

彭先生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平时工作之余喜欢与小伙伴们开展徒步活动,近期想成立徒步运动协会,代表潢川县参加信阳市茶叶节的系列活动,但是不知向哪个单位申请。如何能尽快地申请成立徒步协会,成了彭先生的一桩揪心事。

春节期间,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开展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督导员李永宝在春节亲友走访中得知彭先生的揪心事后,按照中心统一安排,以体验式督导的方式,全程服务跟踪群众办证,从而了解掌握基层服务方面存在问题。

李永宝陪同群众在县教体局、县体育服务中心、县民政局等部门之间来回奔走,反复沟通,最终通过学习有关政策,清理了不必要的证明材料,帮助完善了相关资料,彭先生顺利拿到了《社会团体法人证书》。同时,在督导中,也指出了相关部门在办证过程中服务不优、依据不足的问题。

顺利拿证的彭先生非常高兴,2月23日上午,自发组织体育爱好者们将一面印有“效能督导解难题  优化环境兴营商”的锦旗送到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对督导员高效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春节期间,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活动,了解、收集并解决群众难题难事11件。今后,中心将继续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盼愁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李永宝 栗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