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谷堆派出所:送法进校园 护航助成长

2023年02月24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律保护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倾力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法律纽扣”,2月21日,淮滨县公安局谷堆派出所所长赵怀江、淮滨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孙存春一行来到谷堆乡第三中学为二百余名学生送上一堂生动实用的法治课。

赵怀江就毒品的品种、形态、危害以及毒品原植物原植物“罂粟”生长环境和植株成长各个阶段如何识别给同学们详细解读,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铲毒、禁毒的活动中去。

同时呼吁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抵制不良行为,坚决不触碰法律高压线,在生活中遇到违法行为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真正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谷堆派出所将继续以“法治副校长”工作机制为依托,不断拓展延伸司法职能,创新开展法治教育工作,通过喜闻乐见、适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的方式宣传法律知识,与学校携手同行,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