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伐林木45株 一男子向淮滨警方投案自首

2023年02月24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上午8时许,淮滨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接王店派出所转来案件线索,王店乡北庙村河埂下有数株林木被人非法采伐。

接警后,森林警察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查,在王店乡北庙村西街河埂北村民丁某的树地,遗留林木伐桩45个,无林木采伐许可证,属非法采伐。经林业工程师鉴定,案发现场共采伐杨树45株,立木蓄积19.309立方米。

经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于2月6日在没有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雇佣工人万某等人,将购买丁某的位于王店乡北庙村西街河埂北的45株杨树违法采伐,涉嫌构成滥伐林木罪。

后在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法律和政策攻势下,2月16日,杨某主动来到森林警察大队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