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白庙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新彩

2023年02月28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白庙村以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重要抓手,着力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门红”。

村委召开专题会,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到人,确保每条街道、每户门前有人负责、有人清扫。保洁员负责村主干路两侧、垃圾桶等区域环境卫生,以及清扫、收运村庄公共区域垃圾,不漏扫、不断档,整治村内沟渠、房前屋后、闲置宅基地等周边环境,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各类生活垃圾等,整治一处、清洁一片。针对个别村民房前屋后脏乱差,村民乱摆乱放,道路边沟积存垃圾多等问题,采取分组包片逐一打扫,不留卫生死角,做到“六清”。

白庙村以“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为目标,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出新彩、亮新颜。(程文倩/文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