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2023年02月27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民辅警努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习惯,始终以健康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当前的公安工作中去。2月24日下午,息县公安局组织20余名民辅警开展“关注自我成长 构建健康警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活动开始,教官们与现场民辅警进行互动交流、组织问答、趣味游戏等方式,让大家进入放松状态,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把民辅警身体和大脑的能量激活,接下来的“七上八下”游戏则将本次团辅活动推向了高潮,活跃了气氛、放松了心情,使民警们工作一天的紧张感和疲惫感一扫而光,全身心投入其中。

在“我和我的家族”的游戏中,通过家族中亲人离开的体验,让大家重新定义自己,更好地与家族力量链接,有效释放了民辅警的工作压力和负面情绪,提升了民辅警的内在动力,让他们能够在各项公安工作中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是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提高全警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重要举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很有实际意义,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振奋了精神,也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动力。(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