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现场激活优待证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3年02月27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用心用情做实做细服务,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满意度。2月20日,新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新野县支行一起来到樊集乡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激活登记工作,为行动不便的老年退伍军人提供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通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了优待证激活手续,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优待方案和持卡人享有的专属优待服务内容,细心指导优抚对象填写材料并仔细核对身份信息,介绍了优待证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让退役军人对优待证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把相关优待服务政策进一步宣传到位。

下一步,新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优待证激活为新的起点,不断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拓展优待领域、丰富服务内容,积极贯彻落实退役军人社会保障政策,不断提高广大优待对象的荣誉感、光荣感、获得感,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关心关爱优待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薛小磊 张九鼎 李广盈/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