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祖伦到城郊乡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02月27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身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近日,桐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祖伦深入城郊乡尚楼村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将党的新精神、新理论、新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干部群众当中。城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牛栋梁,人大主席杨勇陪同。

宣讲会上,周祖伦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用平实易懂、内涵深刻的语言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随后,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的意义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让基层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直观的了解和体会,参会的村干部、人大代表、群众围坐在会议桌前,聚精会神地聆听并围绕宣讲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尚楼村的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贡献。(薛小磊 姚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