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固始赵岗派出所:做实“五小警务” 护航经济发展

2023年02月27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务围着民意转,警力围着群众转。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赵岗派出所以“一村一警”为依托,下沉盘活警力,切实将民警的工作触角延伸至每村每户,让基层治理服务提档升级。同时立足公安主责和辖区实际,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做深做实“五小警务”,排查小隐患、查处小案件、化解小矛盾、解决小困难、做好小服务,为辖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月20日10时许,社区民警在辖区走访时,接到辖区群众张某某反映:有人将自己种植的麦苗损坏。经查,张某某是种植大户,去年响应乡政府流转土地的号召,将王某某土地流转到自己的名下进行种植,后王某某因为土地租金问题与张某某发生矛盾,趁张某某去外地期间,为发私恨将张某某种植的麦苗故意损坏。随后,民警将王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王某某对其故意损坏麦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日,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固始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月22日,张某某专程来到赵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文明高效  真心为民  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并由衷的称赞道:感谢赵岗派出所,让我们在外的企业有个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赵岗派出所点赞。(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