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之家送喜报

2023年02月27日2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锣鼓喧天,醒狮舞动。2月21日,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段湾村的段威豹家热闹非凡。在乡亲们热烈的掌声中,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被护送到段威豹的农家小院。

由信阳市平桥区人武部、明港镇、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的慰问组为段威豹送上二等功奖状和喜报,为段威豹家人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和慰问金,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名出色的子弟兵,为部队送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儿子在部队立了二等功,是我们全家的骄傲!”接到二等功喜报,段威豹父亲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表示,男儿当自强,报效祖国是军人的职责,感谢党和人民给予这么高的荣誉。

一张立功受奖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承载着每位军人家属的期盼和慰藉。据了解,段威豹于2004年参军入伍,现在火箭军某部服役,入伍19年来,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获三等功两次、二等功一次。

平桥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及时将党和国家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和部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官兵亲属家里,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舞更多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报效国家。(朱美惠 韩玉鹏 吴文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