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召开“双争”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27日2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县公安机关“三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2月24日,淮滨县公安局在走读淮河文化园举办“双争”工作推进会,对“双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委成员、局直单位和各派出所除值班以外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行政审批股股长刘辉作了“双争”活动经验交流,工业园派出所所长刘露作了《关于如何做好社区警务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双争”活动是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深做实基层工作的长期工作。各派出所所长要切实担负起“第一人”的责任,把压力传导到每一位社区民辅警身上,扑下身子带头干、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做好动员,在“双争”的道路上争取齐头并进。

会议要求,对于“双争”内容,要有针对每一项工作内容的具体实施举措和工作台账。要给社区民辅警定任务、定进度,要区别对待、有奖有罚,让后进的有压力、先进的有动力。无论是组织大家到兰考观摩学习,还是今天上午邀请专家来培训,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拓展大家的思路,吸收先进的经验,提供借鉴参考的模式,最大程度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努力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亮点。

会议指出,“双争”活动市局已下发通知,要求于3月15日之前推送第一季度优秀民辅警人员名单。“双争”工作开局第一仗时间紧、任务重,各派出所一定要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开局不落后、有实效。两个督导组督导节奏要紧、进度要快,督的要严、查的要实,要重点查推动落实情况,有亮点的、有先进典型的要大力宣传、示范引领。

会议强调,做好“双争”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双争”活动扎实有效,争先创优。(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