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证件免费寄 便民又暖心

2023年02月27日2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用两头跑,两天就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现在办事真方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效率太高了!”日前,接到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回访电话的李女士激动地说。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为有效缓解办事群众因提交申报材料和领取结果材料多次往返大厅、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进一步节约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推动更多事项办理“最多跑一次”或者“一次也不跑”,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于当场无法获取的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申请人根据自愿的原则选择“免费邮寄”服务,在证件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对需要邮寄的许可证填写邮寄单,由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免费快递至申请人指定的地址。

据统计,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已免费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了200多件次邮寄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群众往返奔波政务大厅、耗时费力等诸多不便,进一步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