浚县司法局被表彰为2022年度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先进单位

2023年02月28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浚县司法局在2022年度年终绩效考评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表彰为2022年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先进单位。

2022年,浚县司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富美浚县建设和市司法局的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在法治(政府)建设、社区矫正、法律援助、行政复议、司法宣传、基层司法所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

奋进新征程,当好答卷人。新的一年,浚县司法行政人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浚县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责使命,着力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化解、参与平安浚县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人民群众、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以法治底色绘就富美浚县新画卷。(王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