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获线索!潢川公安依托社区警务抓获2名网上逃犯

2023年03月01日0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建设,做实社区警务工作,潢川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辖区派出所加大巡逻走访力度,注意发现违法线索,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近日,该局社区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依靠群众提供线索,成功抓获2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网上逃犯。

2月26日,隆古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中获悉隆古籍网上逃犯陈某某近期回老家的重要线索。民警随即进一步深入开展走访调查,并于当日成功将逃犯陈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陈某某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中旬,上油岗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偶然听群众提起,邻居一青年男子回家后一直未外出,情况可疑。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男子杨某于2023年2月14日因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民警立即传唤杨某到派出所进行询问,杨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朱美惠 刘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