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法治建设 护航社会健康发展!浚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3年03月0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下午,浚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长张家朋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浚县司法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深化改革、服务经济和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特别是在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宣传、法律援助、行政复议、法制审核、社区矫正和司法所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2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张振明、先进个人代表杨国亮、王世玉、纪家康、杨达作了典型发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向张家朋递交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服务浚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有可为的一年,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聚焦法治建设,护航社会健康发展。二是要聚焦法律服务,保障民生福祉。三是要聚焦安全稳定,助力平安浚县建设。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各部门对今年的工作要再谋划,把思想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来,确保2023年的工作再创佳绩,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本次会议精神,宣传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局上下形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完成2023年的工作任务提供内生动力。同时抓好落实,推动工作。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超前谋划,挂图作战,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一步一个脚印,以能力提升促形象提升,实现司法行政工作跨越式发展。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2023年浚县司法行政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促进新发展,实现新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富美浚县贡献司法行政力量。(王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