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2023年03月02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切实提高民警的心理素质,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1日、24日,光山县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先后为参加2023年“筑基强警、淬火砺兵”春训活动培训班的60余名参训民警开展了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活动在“放松操”中拉开序幕,大家通过相互捏捏肩、捶捶背,让自己身心放松下来,以一种轻盈、愉悦的状态投入到活动中来。

活动过程中,教官们采取了活泼多样、互动轻松的方式,充分调动了民警们的积极性。通过开展“用身体写名字”“绕口令”等趣味活动,心理健康教官李宁带领民警进入“我真的很不错”活动环节,帮助民警挖掘他人和自己的闪光点,

调整自我认知,树立积极健康心态,最大限度地为参训民警减压释负。欢声笑语中,全体参训民警围成一个圆圈,心理健康教官姚道祥带领大家完成了“同心圆”活动。

通过心理团辅活动,大家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信任和鼓励,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去。(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