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走访人大代表 倾听基层声音

2023年03月02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2月28日,西峡法院党组成员王宏钊专程走访了河南省人大代表、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人荆青山,汇报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王宏钊首先向荆青山当选为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向荆青山代表详细、全面地介绍了西峡法院去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就,并向其呈送了《代表委员工作专报》。

荆青山代表听取汇报后,对西峡法院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西峡法院立足本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大局,为西峡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荆青山表示,会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向法院传递群众声音,希望西峡法院能够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长期以来,西峡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成立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站,定期印发《代表委员工作专报》,常态化开展代表委员观摩庭审、见证执行、征求意见等活动。下一步,西峡法院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邀请来访、举行座谈等方式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主动接受监督,诚恳征求意见,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