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2023年03月02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加强和推进市场监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水平,树立市场监管干部良好形象,3月1日上午,西峡县市场监管局在时代广场举行了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西峡县领导孙扬,曹殿明,冀守兴,杜书玲及县政府办,司法局等单位负责法治工作的领导出席了仪式。县市场监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行政执法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西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齐唱国歌,在该局局长符丽竹的领誓下,全体执法人员向国旗庄严宣誓,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市场监管人献身市场监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仪式上,工作人员对制式服装和标志规范着装及佩戴,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明确要求。综合执法队副大队长何红波同志代表行政执法人员作了践诺发言,何队长表示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全局,聚焦主责主业,守牢监管底线,服务发展大局。

身着新制服,倍感党和人民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之重大、使命之艰巨。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符丽竹强调,要以换装为起点,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敢于担当、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着力筑牢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四大安全”底线,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高标准建设常态化监管机制标准西峡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局人员要以换装为新航标,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西峡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西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孙扬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统一着装标志着西峡县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同志们要以换装仪式为新起点,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高悬监管利剑,维护公平正义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稳定发展良好环境。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依法监管、勇争一流,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展现市场监管队伍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生态强县、开放前县、质量强县”,加快建设民富县强幸福新西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薛小磊 符艳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