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重行动 雷锋精神润心灵

2023年03月02日21:25

来源:周口广电融媒体

  本台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浸润孩子们的心灵,近日,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学习雷锋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幼儿园操场上,孩子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后,认真聆听了雷锋叔叔的故事。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有的忙着擦洗玩具,有的捡拾地上的纸屑垃圾,还有的深入社区为居民服务......孩子们在浓浓的春意中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郭蕊说:“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孩子们在参与中知道了学习雷锋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体验到了服务他人、服务大家的快乐,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希望雷锋精神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苗根深种,争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广大,永放光芒。”

  周口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玉新 通讯员 张黎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