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少年的你” 潢川县公安局、教体局联合召开“于琼琼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2023年03月03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法治工作,保障师生安全,3月1日下午3时,潢川县公安局联合潢川县教体局在教体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于琼琼工作室”建设座谈会。公安局党委委员刘述辉,教体局党组成员李豹,公安局治安、禁毒、反诈、宣传、心理辅导专干,于琼琼工作室负责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公安法治副校长、分管法治工作的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成员李豹主持。

座谈会上,教体局党组成员李豹对潢川县校园安全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教体局张股长就校园法治工作如何开展进行汇报;于琼琼工作室负责人于琼琼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参会治安、禁毒、心理辅导专干,公安法治副校长,分管法治工作的副校长分别就学校管理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发言;公安局党委成员刘述辉就如何切实落实各自职责进行了强调。

通过座谈沟通,大家一致表示公安局、教体局召开联合座谈十分必要,确定每季度至少要开展一次部门联合座谈会,及时互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商解决办法。公安法治副校长和分管校园法治工作的副校长现场交流,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沟通渠道畅通,以便快速及时的解决各类涉校安全问题。

校园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座谈沟通,进一步整合了部门优势资源,有力推动校园法治教育走深走实,全面织密织牢校园防护“安全网”。(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