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3年03月03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伯,这辆爱玛牌电车是你的吗?麻烦你往里边挪挪,害怕给碰倒了。”3月1日,社旗县太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者,在大街上规范车辆摆放时对老人说。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当日,太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集镇主干道、农贸市场、商超等人流密集区域卫生进行细致的清理打扫,同时整治道路两边乱停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通过学习雷锋精神、服务全镇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激励和带动更多志愿者,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在民生工程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引领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扬光大,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该镇分管此项工作负责人吕倩表示。(薛小磊 赵兰奇 张博)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