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护苗”绿书签 点亮孩子成长路

2023年03月03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镇平县把“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以科普知识宣传的形式“搬”进了该县黑虎庙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宣讲课,并通过科普书籍赠阅,助力学生多学科学知识,多读正版有益图书,通过课堂宣讲,教育学生们识别、拒绝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据了解,“绿书签行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将通过开展在线授课、开设网络专题、法律知识宣传、文艺表演、名家讲座、推荐优秀读物、举办征文或绘画比赛等活动,采取多渠道播发公益广告、向群众派发“绿书签”宣传品等方式,扩大人群覆盖面,让更多人知晓行动、参与行动。

据悉,镇平县“绿书签行动”还将为本地青少年优惠提供或免费赠阅一批品质优良、内容健康、导向正确的电子书、影音作品、精品课程等学习资源,并开展“绿书签”优惠购书活动,推动“绿书签”文化惠民。(薛小磊 谭亚廷 黄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