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04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目前,息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队、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过“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现场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企业安全防护设施运行情况和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计划资料等。在对企业生产车间情况进行检查时,检查组发现企业存在作业现场配电柜前有杂物阻挡并缺少警示标识、配电室通道存放杂物、灭火器材存放点缺少标识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全面消除隐患问题,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各级检查组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绝不能让机械“带病工作”,齐心协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余江 敖丹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