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迎接全省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评估验收

2023年03月04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龙杰带领交叉互评验收小组莅临西峡法院开展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评估验收,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王全陪同验收。

西峡法院党组成员杨红对刘龙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执行局负责人宋冬向评估组汇报了西峡法院关于执行权运营机制改革情况和改革成效,并介绍了该院在恢复执行、执行保全、自动履行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刘龙杰表示,要在推进改革的同时不断探索,进一步强化卷宗管理,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进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

会后,刘龙杰一行先后察看了执行指挥中心、卷宗管理中心、执行接待室等场所,现场查看了事务集约管理情况和工作流程节点操作情况,重点了解了专员管理机制运行情况和执行首次接待情况,严格对照《全省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评估验收细则》要求进行逐项验收,并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下一步,西峡法院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积极补足短板、改进不足,进一步深化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