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举办第十九期“学·思”论坛

2023年03月04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实现一审法院“准确查明事实 实质化解纠纷”的改革目标,扎实开展类案解纷研究,3月3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第十九期“学·思”论坛,民二庭庭长苏晓伟就该院正在编纂的《一审案件事实查明要素指引》里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部分进行讲解,相关部门的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论坛。

苏晓伟谈道,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影响面积大、审理复杂,一端连着发展大局,一端连着民生福祉,认定事实与适用法律难度较大。民二庭进行了专题调研形成了该《指引》,希望干警们对梳理出的问题和审查要点认真学习。

讲座中,苏晓伟不时以案说法,辨法析理,理论与实践兼顾,为大家细致阐明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中应注意哪些事实查明问题。生动的语言,扎实的法理,鲜活的案例,让聆听讲座的干警受益匪浅。(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