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04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意盎然无限好,学习榜样正当时。3月3日下午,镇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镇平会展中心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该县将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热潮,让雷锋精神在镇平绽放更璀璨的文明之光。镇平县领导石天军、余小波、何桂林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小波致辞,他表示,举行镇平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目的就是进一步弘扬壮大雷锋精神,号召各级党组织、社会团体、广大干部群众都来学雷锋,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让善良勤劳、助人为乐、甘于奉献、昂扬向上等传统美德,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同、尊重和践行。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以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深化对学雷锋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学雷锋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抓实、抓细、抓好。要着力方式创新,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及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活动结合起来,实现学雷锋活动同其他工作相互融合、协调推进,不断丰富内涵,增强吸引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驻足观看志愿服务成果展板,关心慰问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平宣传部、文明办、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关心支持下,学雷锋活动在玉乡大地蔚然成风。镇平县春雷雷锋营将一如既往地学习、创新、引领、传承,以雷锋精神为己任,为锦绣玉乡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镇平春雷雷锋营田冬梅表示。(薛小磊 姜冠雅 余堃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