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05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全国第24次全国“爱耳日”,郸城县疾控中心医务人员走进巴集中心小学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郸城县疾控中心在校园内设立爱耳宣传栏,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营造浓厚的爱耳科普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深入班级,开展“健康大讲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讲解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倡导慎用或禁用对听神经有损伤的药物、避免接触噪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稳定的情绪,积极参加学校团体活动,养成不随便掏耳朵、少戴耳机等良好健康习惯,让学生学会科学护耳的技巧。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栏5版,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宣传人次达1500余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听力保护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师生爱耳护耳意识,对师生的耳健康保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苗海波 卢涛 杨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