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张陶派出所:在“饺子宴”中拉近警民关系

2023年03月06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争当优秀社区民警、争当优秀社区辅警”活动开展以来,息县公安局张陶派出所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组织社区民辅警进村入户走近群众身边,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开展电信诈骗宣传……不断拉近警民关系。

“饺子宴”是息县创建文明幸福星、滋润百姓心、涵养乡风美的惠民之举,深受群众欢迎。3月3日上午,该所社区民辅警早早来到张陶乡曹林村文化广场,邀请本村60岁以上留守老人、五保、低保、残疾人员举办“饺子宴”,现场300余人共赴“饺子宴”。

社区民辅警与村干部、村民一边包饺子、一边拉家常、一边向群众宣传防骗、防火、防盗小常识,很快一个个带着爱心和祝福的饺子就摆满了餐桌,一盆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饺子,述说着春天的故事。

“饺子宴”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增进了警民感情,提升了群众对社区民辅警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为“双争”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