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公益普法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在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联合会的统一组织下,该院青年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法治力量”公益普法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传递司法正能量。

在市区梅城公园,宛城区百姓宣讲团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百余名群众驻足观看。同时,宛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贾震用宣讲会的形式,以《关爱老人生活 防范养老诈骗》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养老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宣讲会结束后,青年干警积极向周围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认真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关于法律方面的问题,以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法治服务诠释了奉献的涵义。

据统计,青年干警志愿者共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分发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学雷锋公益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薛小磊 刘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