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创新联动政银企 优化营商再出招

2023年03月06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的授信签约,为我们公司送来了‘及时雨’,也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3月2日,河南省信阳市新县锐鑫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授信签约 新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3月2日,新县召开“开局即冲刺,全力拼服务”绿色金融政银企对接会。会上,9家金融机构与多家企业进行授信签约,共计授信6亿元。

在银企互动环节,新县银保监组负责人通报解读了最新的金融助企政策;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金融机构负责人积极回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们将拿出更多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问题的举措,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完善、最贴心的服务,着力促进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新县银保监组负责人表示。

政府搭台、银企唱戏。2023年以来,新县紧盯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各环节,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金融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赋能,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举办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旨在进一步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融资融智作用,增强金融服务的精准性、直达性,引导更多的金融‘活水’流向市场主体,全方位促进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建强说。(朱美惠 蒋仑 陈海)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