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镇平县支行开展志愿者服务先锋队学雷锋活动

2023年03月07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中国农行镇平县支行党员干部自觉把“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落到实处,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镇平农行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该行机关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联合县支行团委开展“学雷锋、献爱心、见行动、创一流”主题活动,3月3日,观摩学习团来到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学习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观摩学习团参观了时代楷模展览馆,了解了黑虎庙小学的发展情况,还为学校捐赠了电风扇、学习用具、书籍等用品。

该行还在各营业大厅内设置公众教育区、便民服务区、儿童乐园、爱心港湾,并提供爱心茶水台,营业室门外专门设立无障碍通道、残障人士专用停车位、ETC专用停车位、小心地滑注意台阶等提示标志处处可见,把为民服务做到精细、做到极致。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清理小广告,摆放非机动车辆,为临街商户赠送窗花等小礼品,为街道净洁美、为商户和谐文明经商做出自己的贡献。

石佛寺支行和国际玉城支行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玉源天下等周边社区,为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存款保险、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为残障人士提供上门服务。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农行镇平县支行党委、团委将秉承“为民服务”理念,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做学雷锋的倡导者、传承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树立农行“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形象。(薛小磊 时旭/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