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院验收南阳宛城区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2023年03月07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日,河南省高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评估验收小组刘龙杰一行莅临南阳市宛城区法院,以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评估验收。南阳中院执行局长王全,宛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陪同。宛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兴,执行局长边晓明及部分执行干警参加。

座谈会上,赵曙君对评估验收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永兴简要介绍了宛城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和执行权运行机制的改革现状。边晓明从改革组织领导、智能卷宗管理中心、繁简分流机制、事务集约机制、专员管理、执行公开机制、为执行干警减负增效、解决执行难问题长效工作机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情况、创新举措和改革实效,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刘龙杰一行对宛城区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的汇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评估验收小组还实地查看了执行接待窗口、执行卷宗管理中心、执行事务集约办理中心等窗口部门,并严格按照《全省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评估验收细则》的相关要求,对该院相关工作逐项进行了详细评查验收。(薛小磊 段杰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