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茨沟街道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

2023年03月07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按照襄城县委组织部创建“五星”支部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要求,茨沟街道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茨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莉莉主持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该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27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茨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贝朵围绕“五星”支部创建5方面29项任务、五项机制、评星标准、评星办法等方面进行培训,就社区(村)评星硬指标进行逐一讲解。

截至目前,茨沟街道共计组织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1周工作例会集中学习2次,各村组织“两委”集体学习1次,通过此次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夯实了社区“两委”干部的理论基础,激发了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学促干”的效果,营造了“人人创‘五星’,个个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张晓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